close

在一個無知的年齡,走在街上,我們會被很多東西吸引,但我們不知道我們必須付出一定的金錢才能得到它。 囙此,我們需要在年輕時樹立他們的金錢觀。 有很多方法,但我個人認為最有意義的是用手和孩子們做一個存錢罐,這不僅可以培養他們的金錢意識,還可以提高他們的實踐能力,你覺得這很棒嗎? 在本期中,maker g workshop將與您合作製作一個可愛的存錢罐。


製作小猪存錢罐所需的資料是一些廢紙板、冰淇淋棒、橡皮筋和眼睛。 眼睛也可以自己塗鴉!


首先,取出資料袋中的三個擋板,用白色乳膠將它們粘在一起。


從資料袋中取出所需材料,並固定下圖中的形狀。

然後將兩個固定形狀的紙板組裝在一起,並將橡皮筋固定到圖中相應的位置。

將資料袋中的光碟固定到前門,並製作一個密碼門。 我們可以自己設置密碼。


最後,寫下號碼和密碼,我們的存錢罐就會製作出來。


想要製作硬幣的朋友可以觀看詳細的視頻教程。 硬幣在哪裡? 特殊硬幣魔法存錢罐! 看完內部結構後,我欽佩這位設計師學會了製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