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、7號電池能用多長時間

使用壽命為200~300倍。 如果將其放入無線滑鼠和鍵盤中使用,一年內可能無需更換,使用壽命將“延長”。 如果你暫時不打算使用它,想把它留在家裡,你的壽命可能長達10年。 它是一種通用的車輛蓄電池(以6 2V到12V的電壓串聯)。 無水電池的使用壽命可達10年,但容量和容量最大。


2、哪種品牌的7號電池最好、最耐用

耐用的第七大電池品牌包括:南孚、金霸王、金良、松下和萬盛。 AAA電池是美國乾電池標準,與中國大陸的7號電池或臺灣的4號電池相容。 電池為圓柱形,高43.6毫米,直徑10.1毫米。 7號電池是普通電池,比AA電池小。 通常用於體積小、功耗低的電子產品,如MP3播放機、小型遙控器等。7號電池有一次性鹼性電池、可充電鎳氫電池和鋰離子電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