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現代工業生產過程中,改善車間環境越來越受到重視。 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,有必要為一些高溫崗位降溫。 移動式空調可以幫助改善車間環境和冷卻崗位:舒適的崗位可以提高工人的積極性,提高工廠的生產效率。 

 冷卻方案有很多,如安裝中央空調、噴霧冷卻、水幕空調等,但這些車間冷卻方案往往有自己的缺點,不適合各行各業:例如,風扇冷卻譟音太大,長期使用會讓人頭暈; 蒸發冷卻風扇的使用需要電力和水,一些行業即使對濕度有要求也無法使用; 空調整體降溫的前期設備投資往往是數百萬,而後期的使用、維護和保養成本也令人望而卻步,更少的用戶會造成浪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工業移動空調具有製冷能力强、適應性廣、靈活性高等特點。 它是許多車間冷卻方案的首選設備,廣泛用於各種崗位設備的冷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近年來,最流行的是使用移動式工業空調或後空調。 移動式工業空調具有製冷能力强、適應性廣、靈活性高等特點,是許多車間製冷方案的首選設備,廣泛應用於各種後冷、機器冷卻等領域。移動式工業空氣調節器起源於歐美已開發國家。 本世紀初,機電有限公司從國外引進,在原有國外產品的基礎上進行改進,使機器更加美觀,更適合工業領域。 該產品一經推出,就迅速成為大多數企業夏季降溫的首選。 移動式冷氣機具有體積小、方便移動、靈活性强(可根據崗位位置和數量配寘)、無需安裝、製冷效果明顯等特點。現時,移動式工業空氣調節器(崗位空調)在我國已得到廣泛應用, 成為眾多企業責任感更强、人文關懷更强的首選

移動式冷氣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