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代審美趨勢總是難以捉摸的。 為了讓自己更先進,很多藝員都會在臉上塗上“斑妝”。 然而,普通人無法控制這些點。 他們只是想讓斑點遠離自己,留下一張潔白無瑕的臉。

事實上,益美現在有很多祛斑的方法,祛斑的效果也不錯,但很多人在治療後都面臨著抗黑復發的問題。 那麼,治療後如何避免這些不良症狀呢?


我們都知道有很多種斑點,醫生可以根據斑點的類型、顏色、大小和深度選擇不同波長的雷射照射皮膚。 當皮膚中的黑色素遇到雷射時,會分解成小顆粒,然後被巨噬細胞吞噬,從而達到祛斑的效果。


雀斑選擇超皮秒,雀斑更精准,副作用更少!

與傳統雷射相比,單次治療可以改善更多的皮膚問題,效果明顯。 與傳統雷射相比,療程也可縮短數倍。 此外,經過超皮秒治療後,紅腫會在12-24小時內消退,不會損傷我們正常的真皮下組織,從而减少副作用和不良反應的可能性,有效降低發黑的復發率,避免刺激造成更多斑點。


我們還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避免反三合會的再次發生?

雷射祛斑後存在個體生理差异和一些生活、飲食習慣。 例如,他們不注意手術後的皮膚保濕和防曬,喜歡熬夜和服用一些藥物。 囙此,追求美的人可以從這些方面入手,做好護理工作,這樣可以有效降低抗黑復發的概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